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风尚 > 风尚

周杰伦压轴风尚大典 曹可凡牵手曾宝仪主持(图)

  将于本周六举行的“2008风尚大典”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而“风尚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之一“2008风尚展览——封面中国30年”前日在沪上的华府天地广场举行。曾担任2006年风尚大典主持人的陈辰现身发布会,将主持棒移交给了本届风尚大典的主持人曹可凡、曾宝仪。对于老搭档曹可凡届时的造型,陈辰坦言颇为期待:“希望造型师能施展魔法,让曹可凡"瘦身"亮相。”

周杰伦压轴风尚大典

  挑选每一年风尚大典的主持人一直是主办方绞尽脑汁的事。而历任主持人中无论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美女主播侯佩岑、台湾当红主持人蔡康永,还是台湾综艺大哥张菲都为大典增色不少,他们当晚的造型更是免不了被评头论足一番。今年,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邀请真人选秀节目《魔法天裁》的选手们为主持人定做造型。陈辰说:“通常设计师与穿衣服的人会背道而驰,希望他们把曹大哥变得"精神且瘦"。”

  据悉,主办方目前给出的嘉宾名单中,张韶涵、飞轮海、姜育恒、林宥嘉、米雪、郑伊健、潘迪华、冯宝宝、黄奕、林嘉欣、胡杏儿、林峰、甄子丹、(小)宋佳、顾家辉、何训田等都将出席。
至于作为压轴出场的小天王周杰伦,据生活时尚频道总监田芳透露:“当晚周杰伦可能会把自己装扮成一个魔术师的样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