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向左走向右走》许茹芸品冠唱功了得 演技不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08:12

《向左走向右走》宣传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聪)前日,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结束了在北京的首演。据京城同行透露,许茹芸和品冠用相当了得的唱功和纯熟的演技再现了几米绘本中那个浪漫的故事,而连续几天的演出,北展剧场的上座率均在八成以上——一句话,几米找这两位实力唱将,没错!

  一座寂寞的城市,一对比邻而居却从不相识、每天经历同样的遭遇却从不曾相遇的寂寞男女……一段雨中的都市风景,拉开了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的大幕,手持绿伞的品冠和手持红伞的许茹芸擦肩而过;虽然两人在城市公园一见钟情,却因匆匆离开失去了联络,经历漫长的寂寞等待,当两人决定离开这座城市时却再次邂逅,浪漫相拥,有缘人终成眷属。

  据悉,与百老汇华丽热闹的音乐剧风格不同,《向左走向右走》戏剧化冲突并不多,而故事在几米淡淡的绘本风格里展开,剧情、对白、音乐和多媒体画面相互映衬。

  但千万不要认为这是一场乏味的演出,许茹芸和品冠在剧中合唱多首曲目,其中,《17号——但是梦只会更远》、《被雨伤透》等歌曲就赢得了满场观众的掌声。而许茹芸独唱的《反正大家都爱过,谁也不欠》更将其独特的芸式唱腔展现无遗。

  淡淡的感伤和浪漫,在最后时刻化作完美结局,当再次邂逅的两人终能相拥,被剧情感染的满场观众掌声雷动。据主办方介绍,《向左走向右走》将于10月14日在武汉剧院正式上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