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学做王菲背后男人 否认复出是经济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3日14:04

  李亚鹏和徐静蕾近日身在法国拍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身为演员兼投资人的李亚鹏接受访问,直言学习做王菲背后的男人,问到有否压力?他说:“这是一个挺难做到的事情。”对于太太复出开演唱会,李亚鹏旋即踢爆老婆一向是“麦霸”!

  对于王菲于下月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演唱会,李亚鹏表示十分支持,他还笑言当自己被委托订二百张票时,主办单位竟答复连两张都没有。有传王菲复出是经济问题,李亚鹏否认,问到演唱会后王菲会否继续“退隐”?他表示没有太多计划:“不仅是我了,包括她的经理人,对她事业上的选择都是非常尊重的,她休息这么多年,对公司的打击太大了,但是我想从来没有谁去勉强过她,或者给她压力。”

  李亚鹏又表示王菲有了孩子,对她生命来说更加完整,谈到两位女儿,他一脸慈爱地表示很爱女儿。此外,前日中国红十字会证实李亚鹏将出任名誉理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