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与玉树灾区学生度中秋 搜狐21:30直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2日16:00

  沈阳日报讯 虽然正在开原热拍电视剧《乡村爱情4》,但心系慈善事业的赵本山还是忙里偷闲,于中秋节(22日)这一天将携弟子团赶赴本溪实验中学分校,与在此就读的青海玉树灾区中学生共同度过一个特殊的节日。

  玉树地震后,有几百名灾区学生在本溪市实验中学分校读书。远离家乡、亲人,他们怎样度过这个中国传统节日?据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本山将和他的明星弟子团一起赶赴本溪为他们进行慰问演出,并与他们共度中秋节。本山不但将为孩子们送上月饼,小沈阳、刘小光等弟子还将献上精彩演出,而本山传媒的舞蹈队也会专门排练一系列的民族舞蹈,与学生们联欢。

  本山的慈善之路开始得很早,在很多慈善演出的舞台上都能见到他的身影,身体力行地宣传慈善公益事业。2009年赵本山更是获选成为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是当选的惟一一个文艺界人士。(主任记者李彤 见习记者张娇岩)

    搜狐娱乐将于21:30直播这个特殊的中秋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