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金鹰节昨晚闭幕 鑫宝源两部大戏获优秀电视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13:12

《我的青春谁做主》和《马文的战争》获得金鹰节优秀电视剧
《我的青春谁做主》和《马文的战争》获得金鹰节优秀电视剧

  昨晚电视界的盛典,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闭幕,作为一个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鑫宝源公司的两部年度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马文的战争》都以观众呼声很高,一路飙升的票数,获得了此届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

  《我的青春谁做主》、《马文的战争》时扣热点话题 得奖实属志在必得

  由鑫宝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自09年首轮播出后,就成为了继电视剧《奋斗》后又一部80后“奋斗宝典”的巨作,其剧中青春的演员阵容、经典的台词,成为了09年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赵宝刚导演也再一次奠定了他“话题剧之父”的称号。同样的一部电视剧成为包扩中央台在内,以及各地方卫视反复播出的经典大戏。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作为鑫宝源公司制作的首部婚姻家庭剧类型,以其犀利的角度,强大的演员阵容,在获得电视剧互联网络盛典的最佳电视剧奖项后,在一次获得了民众投票选举的第八届金鹰节。足可见剧集在观众中的受关注和影响的程度。

  鑫宝源公司作为《我的青春谁做主》、《马文的战争》这两部大戏的制作单位,在创作电视剧的道路上,一直秉承着出经典的专业心态。才在现今火热的剧集制作市场中,占据了自成一体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经典的“话题剧”。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