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独家专访最佳表演闫妮:我的根,还在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2010年09月22日09:46
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闫妮
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闫妮

  搜狐娱乐讯  十年龙套熬成角——默默蛰伏多年后,闫妮终于凭借《北风那个吹》一飞冲天,斩获第八届金鹰奖的“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

  她告诉搜狐娱乐:“在我最初做演员的时候,金鹰奖,感觉那么遥不可及,我到现在都还觉得,这是真的吗?上台领奖时,我脑子里都是空白,我是真的完全没有准备没有想到,所以说得都有些语无伦次。获奖其实是肯定,拿了奖就要有一定的艺术审美,对自己更要有要求,所以未来选剧本最根本的,还是要打动我自己,对观众负责。不管怎样,我是电视剧出来的,电视能给观众带来那么多欢乐的东西,我的根儿在那儿,我还会再拍电视剧的,他们快乐,我也会觉得快乐。”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