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视帝”孙红雷:得奖悲喜交织 否认天价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2010年09月22日09:44
孙红雷梅开三度拿视帝
孙红雷梅开三度拿视帝

  搜狐娱乐讯 孙红雷说,长沙是他的福地,他人生第一个万人影迷见面会,就是在这里完成的。昨晚,他在这片土地上,梅开三度并斩获金鹰“视帝”,成为最大赢家。

  搜狐娱乐:第三次上台领奖时,感觉你哽咽了。

  孙红雷:兴奋、激动。不是那种兴奋,是想起了很多往事,有感激,有委屈。这些年来,我经历了很多,又被理解的,也有不被理解的,想到的时候难免有些伤感。但我这一年似乎长大了很多,渐渐明白了感恩、廉耻和敬畏。

  搜狐娱乐:视帝是观众票选出来的,这在你预料中吗?

  孙红雷:有点难受,这么多人爱你。我当时想调侃说,让大家破费了,后来我想是我浅薄了。他们并不需要你的感谢,他们只要你好好拍作品。

  搜狐娱乐:得奖后,压力会增大很多吗?

  孙红雷:压力很大,这一两年压力都很大,所有人都在盼望你的新作品出来,都希望能保持以前的水准。很多剧本都在谈,电影、电视剧版的《曹操》也有接触,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希望不被钱和名所累。

  搜狐娱乐:这3个奖你都打算和谁分享?

  孙红雷:都放在心里,情分慢慢再还。我似乎越成功的时候越冷静和谨慎,我不想很高兴,这是我的原则,我想把所有事情都忘掉。

  搜狐娱乐:有消息表示,你拍电视剧的片酬已经达到了30万/集?

  孙红雷: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