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胡军重返舞台激情飞扬 话剧《原野》演出倒计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2日01:20
仇虎和金子憧憬美好的生活
仇虎和金子憧憬美好的生活

焦母答应虎子和金子离开
焦母答应虎子和金子离开

兄弟间的较量
兄弟间的较量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吕中主演的话剧《原野》进入演出的倒计时,这两天剧组已经移师到国家大剧院进行最后的彩排。

  十年前胡军从《原野》离开了他热爱的话剧舞台,在影视圈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成为了内地最具实力的硬汉型男演员。如今为了纪念曹禺老先生诞辰百年,人艺再次将老先生的经典剧作重新搬上舞台,胡军依然成为《原野》中“仇虎”的最佳人选。十年后的重归,没有生疏,能够重温舞台的感觉,依然能够激情飞扬的展现自己的舞台魅力,导演陈薪伊都赞赏有加:“别看他十年没演话剧了,但排练很投入,戏剧状态很快就回来了!”

  胡军说,他跟《原野》非常有缘,离开——回归,同样的戏,同样的人物,但感觉是不一样的,当年的“仇虎”,让他感到拧巴,演完了都没有理解,所以选择离开;但今天他找到曹禺先生原创的精髓,演起来让人激情澎沛,真正的体会到舞台给人的永存魅力。

  9月24日在曹禺老先生诞辰一百周年纪念日,《原野》首次在国家大剧院隆重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