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邹俊百90%酷似“静秋”周冬雨 引发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32
邹俊百写真
邹俊百写真

  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近日上映,很多山东的网友发现,正在本地影视频道热播的《江湖绝恋》中的男主角邹俊百,竟然与新任的“谋女郎”周冬雨相似度达到90%。二人惊人的相似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一些网友甚至猜测二人为兄妹关系。

  据了解,实力小生邹俊百是近年来崛起的新星,曾在《张思德》、《锣鼓巷》、《阿妹的承诺》等影视作品中与陈冲、唐国强、王刚等人合作。还被提名过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据悉,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扮相亮相后,许多看过《江湖绝恋》的山东网友不禁惊呼,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股讨论二人关系的热潮。“这不是女版邹俊百吗,二人实在是太像了,说是兄妹都不为过。”有网友甚至认为周冬雨有一个做演员的哥哥,看来这次“谋女郎”的挑选颇有内幕。

  作为网友热议的主角之一的邹俊百日前就此事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与周冬雨完全不认识,更别提有血缘关系了,如果有机会,也很想认识这位“静秋”,认她做自己的干妹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