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雨梵净山》贵州开机 胡海峰任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56
胡海峰《风雨梵净山》定妆照
胡海峰《风雨梵净山》定妆照

  近日,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世纪华融文化传播公司出品的电视连续剧《风雨梵净山》在贵州铜仁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在《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康百万》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小生胡海峰,此次担任男一号,扮演剧中男主角——张明堂。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的胡海峰,早期已主演过《我们像葵花》《画魂》等多部电视剧,尤其在近几年《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等剧中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刚刚拍完华谊谍战大戏《风声传奇》不久,胡海峰却旋即被《风雨梵净山》制片方挑中,邀其饰演男一号张明堂。对表演精益求精、对剧本挑选有独到标准的胡海峰,此次看完剧本后忍不住叫好,并爽快答应了制片方的邀约。

  据胡海峰透露,《风雨梵净山》以梵净山为背景,以民国时期贵州铜仁大商号张家的公子——职业军人张明堂弃暗投明的曲折经历为主线,生动描绘出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极力再现了梵净山各族儿女在中华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摒弃前嫌,舍小家顾大家、舍小义取大义的民族精神。

  据了解,该剧将于9月底正式开机,勤勉刻苦的胡海峰此时正专心研读剧本,力争在正式开机前对其角色张明堂有深刻透彻的解读。此外,老戏骨王奎荣、午马等人也将加盟该剧与胡海峰对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