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奖 > 新闻

金鹰节10年间阵容萎缩活动打折 靠主持人赚噱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21日11:13

  东亚长沙讯(特派记者 张倍宁 文/摄)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于20日晚在长沙五洲大剧院举行。开幕晚会上,多位演员及歌手前来助阵。备受关注的视帝、视后光环到底花落谁家,将在21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明星阵容萎缩 活动打折

  从2000年开始,金鹰电视艺术节已经经历了十年。十年间,金鹰节上明星人来人往,却也被外界越发明显地感受到,这个电视人的盛会明星阵容日渐黯淡。此次金鹰节开幕之前华丽的300明星的名单落实到实际,数量以及质量上的落差都不小。

  与明星阵容同样缩水的还有电视节的内容安排日程。上次金鹰节的两天还满满当当地安排了多个明星采访活动,而今年则完全省略了这些步聚,多个主体活动被取消,留下的只有金鹰节开幕式、金鹰奖颁奖典礼、闭幕式暨颁奖文艺晚会三大主体活动,成为历届 “最苗条”的一届。

  主持人阵容噱头十足

  金鹰节唯一增加的是20日晚开幕晚会的主持阵容,当晚主持人将由原来的两人扩大到四人,除了汪涵、董卿继续保留,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仇晓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也倾力加盟。

  汪涵与仇晓是继《真情》节目之后多年后的再次合作,汪涵走红后,曾多次感谢仇晓对他的帮助,而汪涵也被曝对仇晓用情至深,无奈两人没有缘分。此次金鹰节两人联手,也让外界产生不少联想,此外这也是仇晓的复出主持秀,主持人阵容十分有噱头。

  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妻档

  本届金鹰节开幕式主题定为 “礼赞·金鹰”,旨在表现中国电视五十年创举的辉煌成就。晚会上,导演高希希带着他的得意之作《三国》亲临现场讲述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历程。

  曾在金鹰节上双喜临门的孙海英、吕丽萍作为十年感恩的嘉宾被金鹰节邀请,开幕式晚会中他们将以“夫妻档”的形式首次上演情歌对唱——《爱的箴言》。

  此外,一直被当作噱头炒作的王珞丹昨晚也的确成了焦点。作为此次金鹰女神的王珞丹以一身“鸟装”出现,在众多演员中,王珞丹大有鹤立鸡群的味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