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田震献唱金鹰节开幕式 神采奕奕身体已无大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1日11:08
 在歌坛沉寂许久的田震重新亮相,演绎自己的拿手歌曲《干杯,朋友》、《风雨彩虹》。
 在歌坛沉寂许久的田震重新亮相,演绎自己的拿手歌曲《干杯,朋友》、《风雨彩虹》。

  成都商报9月21日报道 昨晚,第八届金鹰节盛大开幕。因病淡出的田震成为开幕式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今晚,第八届金鹰节将闭幕,同时颁出各项大奖。

  昨晚的晚会由朱军、董卿、汪涵、仇晓四人联袂主持。视后大热门的王珞丹化身“金鹰女神”,领衔开场歌舞。孙燕姿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纷纷登台献唱。当然,田震无疑是昨晚的焦点,她一袭黑裙,长发飘飘,演唱了《干杯,朋友》《风雨彩虹》两首代表作,将开幕式带入高潮。神采奕奕的她看来身体已无大碍,令喜欢她的歌迷放心不少。

  本届金鹰节吸引了不少明星参加,孙红雷姚晨、范伟、闫妮、海清、段奕宏等当下电视圈的大腕悉数亮相,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是冲着今晚将要颁出的大奖而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