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一剪梅》热播 穆婷婷陈思成共谱寂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17
穆婷婷陈思成精彩对手戏
穆婷婷陈思成精彩对手戏

  日前,电视连续剧《新一剪梅》正在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中。《新一剪梅》翻拍自大陆引进的第一部台湾剧——25年前家喻户晓的《一剪梅》,导演卢伦常表示故事不会偏重于恩怨情仇,它的主题是幸福。虽然人物的姓名以及故事的缘起和老版相同,在故事的发展脉络以及人物关系方面《新一剪梅》都会加入大量新的元素,并不是简单的翻拍。

  新生代玉女穆婷婷在剧中扮演最苦情的苏雯音:无法和自己所爱的赵时俊(霍建华饰)成亲,却莫名地陷入了与梁永昌(陈思成饰)的情感纠葛中,从而经历了一系列人生的苦难与波折。陈思成扮演的梁永昌无疑是剧中极具争议的角色,这也使得穆婷婷与他的组合成为了剧中最具看点的情侣档。二人之间又爱又恨的感觉充满了张力,令观众看得大呼过瘾。穆婷婷更是将这种在痛苦激情中的矛盾与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

  陈思成为《新一剪梅》献唱了主题曲《寂寞歌》,“爱的传说分分又合合,来去几人能参破……梦不再多故事不再说,就让一切重归寂寞”,亦是剧中苏雯音与梁永昌心境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