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摩根-弗里曼再插光棍标签 细数男星光棍的故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10:1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编者按:环顾昨日娱乐新闻,数位男星或即将光荣脱离光棍行列,走进围城;或结束婚姻,再次插上光棍标签;抑或与旧爱反目麻烦不断,欲做潇洒光棍而不得。今日他们登台天天娱乐八卦阵,让我们来听听这些光棍的故事吧。

  新光棍

  摩根-弗里曼

  26年婚姻宣告终结

摩根-弗里曼

  好莱坞著名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的婚姻宣告终结。摩根-弗里曼的律师威廉证实,在分居3年后,两人于9月15日正式离婚,结束了26年的婚姻。

  摩根-费里曼在1984年与默娜-科利-李蜜尔娜结婚,并从2007年12月起分居。当时就有媒体爆料是因一场诡异的车祸,撞伤他的手、也撞坏他的形象,因为和他同车的女子戴玛与他传出婚外情,没多久默娜即向法院诉请离婚。

  摩根婚外情的对象除了戴玛,他与没有血缘的继外孙女也有长达10年的不寻常关系,此外在年初摩根被爆与27岁的她打算结婚。

  霉光棍

  梅尔-吉布森

  旧爱欲组“反梅联盟”对付负心汉

吉布森

  自从今年4月和歌手女友奥萨娜-格拉格利娃“闹崩”之后,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便一直焦头烂额,既要应付“家暴”等起诉,还要忙于“分手费”的算盘。这副烂摊子近日又牵扯出一位关键人物——吉布森的另一位前女友、27岁的模特维奥莱特-科瓦尔,她称格拉格利娃曾打算拉她组成“反梅联盟”,联手索讨高额赔偿。

  放弃前女友唱片版权

  54岁的吉布森去年和其唱片公司旗下的俄裔女歌手格拉格利娃坠入爱河,年初,这对情侣还在巴黎大秀恩爱,但是几周之后,他们的关系却彻底破裂。分手后,40岁的格拉格利娃指控吉布森是个“极端暴力分子”,多次在家对她拳脚相向。

  此外,格拉格利娃还透露,手握音乐制作权的吉布森有意在工作上刁难她,阻挠其新专辑面世。对此,吉布森方面近日回应,由于对这段感情早已心灰意冷,他已经放弃了所有与格拉格利娃有关的唱片版权。

  两位旧爱联手倒戈?

  麻烦并没有“一刀两断”。前日,一位名叫维奥莱特-科瓦尔的波兰裔模特又站了出来,并抖出了更多内幕。据悉,科瓦尔曾在格拉格利娃怀孕期间,和吉布森有过5个月的亲密交往。科瓦尔向洛杉矶警方透露,格拉格利娃在和吉布森一拍两散之后,一直在搜索他的“家暴”证据,一方面为了让吉布森“名誉扫地”,另一方面也是打算“勒索对方一大笔钱”。

  科瓦尔声称格拉格利娃曾找到她,提出两人联合起来对付这个“负心汉”。“但事实上,他并没有打过我。”因此,科瓦尔拒绝了与格拉格利娃合作。

  帅光棍

  乔治-克鲁尼

  拜见女友家人好事将近

乔治-克鲁尼

  好莱坞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终于有要成家的意思了,19日他到意大利拜见了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的家人。为了博得好感,克鲁尼还亲自搬运行李,看来老帅哥的好事将近。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