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2岁摩根-弗里曼被曝将娶27岁继孙女(图)

2009年07月1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好莱坞影星摩根-弗里曼(右)要娶自家继孙女?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询问报》上个月踢爆72岁的影星摩根-弗里曼(MorganFreeman)和27岁的继孙女艾迪娜-海因斯(E"DenaHines)有长达10多年的乱伦关系。近日该报最新一期又披露,两人将要成婚。

  72岁的老男人可以娶到27岁的女孩,可能是让某些人很羡慕的新版“老牛吃嫩草”。不过,如果男女主角的关系是祖父和继孙女,可就是天下超级大丑闻了!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现在只要摩根和前妻美娜(Myrna)的离婚手续完成之后,就要和继孙女走上红地毯。


  一名家族成员透露:“摩根-弗里曼让继孙女相信,他是真的要娶她。成为弗里曼太太一直是艾迪娜-海因斯最大的目标,她相信自己愿望,终有一天会实现。”艾迪娜-海因斯是摩根-弗里曼第一任妻子的孙女,严格来说,两人并无血缘关系。

  据弗里曼第二任妻子美娜透露,艾迪娜还是少女时与弗里曼到友人家吃晚饭,喝醉的两人回家后发生亲密行为。美娜得知此事,与弗里曼大吵一架,当时弗里曼曾在她面前答应不会再犯。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艾迪娜打电话给美娜,透露弗里曼多次强迫她发生不伦关系。如今艾迪娜似乎已改变心意了,决心跟定“祖父”弗里曼。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