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打响“婚姻保卫战” 80后丈夫的幸福在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23:30
本周一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之“婚姻保卫战”配图
本周一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之“婚姻保卫战”

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栏目

  保卫婚姻,是一场战争;下一站幸福,是否是一场美梦?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80后丈夫被婆媳之间的矛盾逼上了一场艰难的“婚姻保卫战”,他能否斩除婚姻宿敌,获得幸福?

  张颖是广州一家事业单位的员工,收入很稳定。今年春天,认识了在某律师事务所工作的许飞。由于工作关系两人一来一往的便日久生情了,许飞对张颖呵护有加,相恋不到半年,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夫妻俩感情一直很好,突然有一天,丈夫许飞接到了西宁老家许妈妈打来打来告诉儿子自己体检时查出了胆囊结石,需要马上手术,许飞立刻请假赶往便老家探望母亲。许飞这次回老家探望母亲,本来说好半个月左右回,在许飞离开广州的第三天,许飞告诉妻子张颖,让张颖辞掉工作回西宁。张颖心想,也许是婆婆身体不好需要有人照料,丈夫爱母心切,做妻子的应该理解。一个星期后,张颖去到了许飞的老家。但这一去却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许母杨琳在许飞仅仅4岁的时候经过了一场惨痛的家庭变故,当时许母因公出门在外,许飞的父亲和哥哥煤气中毒意外身亡,只有许飞幸存下来。许飞的妈妈在那次意外之后性情大变。整个人变得极其孤僻,也没什么朋友,只有面对儿子的时候杨琳才会嘘寒问暖。对于许母来说儿子就是他的一切。也因此,许母很怕儿媳妇把儿子的爱全部抢走了,处处挑儿媳妇的刺,甚至最后还借口叫儿媳与儿子分床睡。终于,家庭战争爆发了,张颖与婆婆大吵了起来。这一次的正面冲突让许母心里很是愤怒,最后竟然要逼迫儿子离婚。张颖也觉得这个家没办法再呆下去,便同意离婚。可许飞怎么说也不愿意离婚,只同意暂时分居。许飞的内心还是知道妻子受了不少委屈,可看到孤独的母亲许飞实在是不忍心说一个不字。

  面对如此窘迫的母亲和妻子关系,许飞应该如何调剂?母亲的恋子情结究竟该如何化解?

  其实俗话说:“婆媳亲,全家和”。这话有双重涵义。其一是说婆媳关系融洽与否直接影响着整个家庭中其他人际关系,如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兄弟姐妹关系。其二是指婆媳关系是家庭内部人际关系中最微妙、最难处的一种关系。每个既为人子,又为人夫的男人都或多或少有着这个烦恼。他们也都时刻打着保卫婚姻的战争。本周一晚22:00请与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关注80后丈夫许飞如何打着他这一场“婚姻保卫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