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刘金山走俏《婚姻保卫战》 “三叔”抠抠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02
刘金山剧照
刘金山剧照

  随着《婚姻保卫战》的围城风波骤起,“三叔”老常家里也风云飓变,于娜的后来居上与刘金山的忍痛割肉勉强换来些许祥和,这对特殊家庭因为“身高、体型、年龄”相差悬殊而格外瞩目,刘金山扮演的抠门“三叔”也备受喜爱。

  伴随《婚姻保卫战》的热播,“家庭煮夫”这个词迅速蹿红网络。剧中,黄磊佟大为刘金山相继退居二线,当起厨夫。尤其是刘金山饰演的大款老常前后反差巨大,从执掌大权的4S店老总云霄直下到独守空房的煮男,内心的失落劲儿别提有多难受了。为了能够重夺大权,抠门老常被狠狠揩了把油,出资资助陈梦开创事业,虽说是自家妻子,临了这位抠门三叔也只是假大方的抹了陈梦的借条利息钱。奇怪的是,这样一位“身高、体型、年龄”相差悬殊的抠门到极致三叔没招人烦居然成为观众的宠儿。“刘金山老师演的三叔,抠门抠到让人生气,可是他那特别逗的劲儿又挺可爱的,一看那样就把他之前的可恨都忘了。可能是刘金山演得太好了吧。”一位观众表示。

  提到刘金山的演技,搭档于娜最有发言权,“刘金山老师的台词太好了,我们有次临时改的戏大段的台词啊,他一会就背下来了。而且他演的也太好,有时候戏都拍完了我还感觉他就是那样,一看见他就讨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