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金鹰节启幕:群星助阵献礼 视帝视后激烈角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9月20日22:17

  搜狐娱乐讯 随着“金鹰女神”王珞丹踏着星光出场,第八届金鹰电视节正式启幕。董卿、朱军汪涵、仇晓首次联袂主持,费玉清孙燕姿、韩磊、田震、胡宇葳、胡彦斌、吕丽萍、孙海英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用各自的方式致敬金鹰10年与中国电视52年。

  “金鹰女神”王珞丹别样风情

  开幕式晚会共分为“礼赞?金鹰”、“电视产业和电视事业的蓬勃与发展”和“电视人的责任与使命”三大版块,分别从近十年来大量涌现的优秀国产电视作品、中国电视文艺和电视产业的发展、以及电视工作者的不懈追求等三个角度,采用音诗画讲述、经典歌曲串烧、情景舞蹈、明星采访等节目形式,展现中国电视五十多年来的辉煌成就,以鲜明的主题,礼赞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十年的成果。

  凭借《杜拉拉升职记》《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剧,王珞丹首次受邀出任金鹰女神。身“插”一对金色大翅膀,金色长裙曳地,踏着星光“从天而降”,带来了一种有别于“米莱”及“杜拉拉”的华丽风情。

  致敬电视:经典插曲唱将演绎

  孙海英与吕丽萍夫妇出现在开幕晚会上,他们除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外,还在歌舞《爱的箴言》中大展才艺。《人间正道是沧桑》《乡村爱情》《媳妇的美好时代》《三国》《神话》《李小龙传奇》等热播电视剧的主题曲,在现场由韩磊、刘流、于月仙等再度演绎,主办方希望用这种形式向近十年的中国电视致敬。

  田震的表演极受关注。此前,她因为患上血液病,逐年降低了在公众面前的表演频率,近年来更有“退隐”之势。随着病情的好转,田震现场献唱了《干杯!朋友》与《风雨彩虹》,预借金鹰正式宣告“复出”,一身黑衣打扮的她,能明显看出身材消瘦,不过看上去精神状况很好,歌声也依旧天籁未改。

  高希希的《三国》剧组也应邀来到现场。在致辞中,已经三夺金鹰的高希希,依旧对下届充满了期望:“想要把奖杯捧回去。”

  截止到目前为止,本届金鹰奖大部分结果已经揭晓,最受瞩目的最佳男女演员、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最具人气主持人三项大奖,将在21日晚的闭幕式上正式揭晓。孙红雷、闫妮、姚晨、黄志忠、海清、范伟、夏雨、张国强等入围演员都将亲临现场,角逐呈现激烈与白热化。搜狐娱乐将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