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重感冒失声 吴彦祖代致辞谢尔冬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4:01
张柏芝与吴彦祖日前出席纽约举行的“第一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揭幕礼
张柏芝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出席纽约举行的“第一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揭幕礼

  中新网9月20日电 18日,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吴彦祖日前出席纽约举行的“第一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揭幕礼,两人压轴步上林肯艺术中心的红地毯。穿纱裙靓丽现身的张柏芝近日因感冒致失声,吴彦祖代替她致辞,她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恩师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

  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因染上重感冒引致失声,为了不让海外观众失望,她吃药兼打针就上飞机,而吴彦祖则代她致辞。张柏芝更特别感谢尔冬升导演,因为在该影展放映的《忘不了》就是他的作品,这部电影带给她很多荣誉。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