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尔冬升自嘲颁奖礼“常客” 为惠英红吴彦祖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3:30
(左起)许鞍华、尔冬升、钱嘉乐、方平、鲍起静等出席电影慰劳宴,各人心情轻松
(左起)许鞍华、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钱嘉乐、方平、鲍起静等出席电影慰劳宴,各人心情轻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窃听风云》在《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夺得“最佳剪接”殊荣,监制方平、尔冬升立即拉队到半岛酒店设慰劳宴,鲍起静、许鞍华等均出席。虽然尔冬升未能凭《新宿事件》夺最佳导演,但他表示并没失望:“不会失望,我是常客嘛,难道整天拿奖吗!这个是他(陈德森)多年的愿望,每个导演都会有他的目标,对导演嚟来说,是需要这个鼓励。(任达华膺影帝?)好开心,用老套的话说就是演员付出了努力,拿奖是迟早问题,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

  尔冬升又透露被影后惠英红的得奖谢词而感动落泪:“好感动,这行压力好大,会比较感性。压力容易令人跌落谷底,我都曾担心创作不了,又怕没人找。”他透露廿多年来未哭过,但近期却一个月内哭了两次:“另一次就在吴彦祖的婚礼上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