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王子造型”抢滩 BTV中秋晚会今晚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4:00
沙溢出席网络中秋晚会
沙溢出席网络中秋晚会

  9月20日晚,北京电视台三台中秋晚会中“最温暖、最时尚”的青春大戏《BTV天涯共此时之月圆青春梦》将在黄金时段隆重播出,著名影视演员沙溢神秘亮相,邀请邀全球朋友一起“赏明月,看秋晚”!

  《天涯共此时•月圆青春梦》一场青春与月亮的约会。今晚将在BTV北京、BTV文艺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并在各大网站、手机上实现电视的同步播出。晚会中沙溢不再是《武林外传》里风流倜傥的白展堂,也不再是《炊事班的故事》里才华横溢的帅胡,当他以一身闪亮的王子造型现身《天涯共此时•月圆青春梦》彩排现场时,我们才发现似乎该换个角度重新审视这个“善变”的男人——沙溢。当他用一曲悠悠的萨克斯风华丽开场后,观众才发现今天这个“王子”除了深情优雅的萨克斯演奏之外,还有个特殊的身份,《天涯共此时•月圆青春梦》晚会的特邀主持人。

  第一次作为电视、网络、手机等多媒体同步直播的大型晚会主持人,沙溢多少还有些紧张,直到回化妆间候场时,他才多少恢复了一些往日的本色,不断的询问我们对他今天造型的评价,当听说大家用“王子扮相”来形容他今天的新形象时,小得意了一下,表示以后有信心尝试更多风格的变换。当记者追问中秋节会不会与爱人共度,沙溢说两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在忙,只能期待到时忙中偷闲有机会一起团聚一下。而且对方已经是主持界的资深前辈了,不知道会对自己的主持有何评价。

  “月圆青春梦”以青年观众为主导,将年轻人的无限创意融入节目之中,让青春活力为中秋晚会“加氧”,使传统节日的舞台上充满温情、喜悦。整场晚会亮点不断、看点十足。《天涯共此时•月圆青春梦》力图用节目陪观众过节,给人以温暖、振奋、向上的力量,给青春加氧,向生活感恩,为真爱而喝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