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朱杰上位 被称中国“莉顿梅斯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03
朱杰、莉顿梅斯特
朱杰、莉顿梅斯特

  近日,在上海热播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以首轮播出突破10%的收视率在业界掀起波澜。该剧女主角朱杰,继《潜伏》和《雪豹》的精彩表现后再次乘风上位,备受瞩目的同时,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莉顿-梅斯特。

  《婆婆来了》还是火了

  家庭伦理剧向来是电视台确保收视的火红饭票,就算不再出现当年《渴望》的万人空巷,起码也能在收视大战中稳稳过江。近几年主打“婆媳牌”的作品,从《双面胶》到《王贵与安娜》,再到《媳妇的美好时代》,不同时代的婆媳关系、不同侧重的婆媳纠纷、不同招式的婆媳斗争,但都指向的是现代意识与传统观念的冲突。所以有评论曾说“婆媳牌”已显疲态,对新剧《婆婆来了》的前景并不看好。而近日《婆婆来了》仅在上海的首轮播出,就已突破10%的收视大关,导致多家电视台蜂拥而上,提前购买播出权。究其原因,不外乎就是“婆媳牌”观众还没看够,只要有“打架”,就可以引起围观,同样一件事,换不同的人打就有不同的效果。而坐在电视机前的受众主体是女性,大部分不是做婆婆的就是做媳妇的,这与她们的关注心理更加契合。

  朱杰 中国版“莉顿-梅斯特”

  曾在《潜伏》和《雪豹》中给人留下了年代戏中含蓄温婉形象的演员朱杰,此次在《婆婆来了》中,造型时尚靓丽青春逼人。有细心观众发现,朱杰的容貌气质颇像大热美剧《绯闻女孩》(又名《八卦天后》)中的女演员莉顿-梅斯特,清纯外表之下有着蓄势待发的性感能量。看好朱杰的人预计,朱杰以《婆婆来了》里的现代造型亮相以后,有着话剧底子的她会很快成为青春偶像剧的新宠,因为她五官突出,轮廓清晰,有着“橡皮泥”特质,可塑性会很强。

  对此,朱杰只是露出了小女孩般纯净的笑容。她满足的只是如今下楼买趟菜会被好几个人认出,欣慰于通过努力的工作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