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2010年典范工程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38

  9月20日,由壹基金主办的2010年度壹基金典范工程及潜力典范评选正式进入大众网络投票阶段,即日起至10月15日,公众可登陆https://www.onefamily.org.cn/dianfanvote/index.jsp 为候选组织投票和加油。

  2010年度的典范工程评选自五月中旬正式开始,数百家公益组织踊跃报名参加。其中104家机构在6月底顺利进入复选阶段,35家机构于7月底进入最终决选名单,其中进入典范决选名单的共计15家,潜力典范20家。在随后的一个多月中,壹基金组织内部工作人员与第三方的专业人士组成了工作小组,对各家入围机构开展实地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机构的管理架构、项目执行情况、财务状况等全方位的信息。并将所有信息整理成完整的评估报告后提交给典范评审委员会审阅。上述工作完成后。对典范和潜力典范的评选正式进入大众网络投票阶段。壹基金联合媒体合作伙伴搜狐、新浪和腾讯开通了2010壹基金典范工程大众投票网络渠道,希望公众通过参与典范工程的网评活动了解认识更多优秀公益组织,并给他们予支持和鼓励。

  大众网评结束后,典范工程评选将进入评审面试和答辩阶段,网络评选结果将被纳入典范工程决选阶段对各候选机构的综合评估成绩,壹基金典范工程的最终获选名单将于11月初正式揭晓。

  欲了解2010年壹基金典范工程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s://www.onefoundation.cn/oneaward/index.html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