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含韵与男友人袁野看电影 疑似恋情曝光

张含韵与男友人袁野看电影
2/5

张含韵与男友人袁野看电影

2010年09月20日10:54 来源:搜狐社区

  曾经的超女季军张含韵近年来一直销声匿迹,直到参加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又再一次回到了大众面前,传张含韵与另一选手袁野恋爱,两人更一起看《山楂树之恋》。

  赛前记者会上绯闻男女张含韵袁野的恋情抢足风头,袁野被问及与张含韵越传越盛的绯闻时,欲言又止,扑朔迷离的答案让在座媒体都有点看不懂了。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张含韵与袁野的恋情也呼之欲出,从最初的厦门露演后被媒体拍到把臂同游,到近日一同观看电影《山楂树之恋》。

  在当晚比赛前的记者会上,面对媒体的逼问,袁野一时不知所措,先是看着张含韵,其后欲言又止,一向大胆直言张含韵这时非常害羞,“我觉得他未必看得上我,我们也不希望用花边新闻来炒作自己,你们可以问问他喜欢的类型,估计跟我也不太一样。”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