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自认黑心下流 暗讽言承旭只能混娱乐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6:13
朱孝天(资料图片)
朱孝天(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朱孝天18日在微博上暗讽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只能混娱乐圈,遭到对方粉丝的猛烈炮轰。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朱孝天在微博上写:“我人生最终的目的不是在演艺圈里打混到底,所以我可以不在乎很多事情。但演艺生涯却是Jerry(言承旭)的唯一,否则他何必这么要认真的打拼。”这番言论遭到了言承旭粉丝的炮轰:“求你了!如果你还有一点兄弟情谊,不要再在这里消费Jerry了!”

  除了暗讽言承旭只能在演艺圈混,朱孝天还扯上“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周仔厚道,碰到这种事总是希望和平解决。我虽不好战,但碰到有人恶意侵犯时我也只好拼死周旋到底。”被疑暗指言承旭曾欺负周渝民。不过朱孝天自认幼稚、胡闹、纠结、没品、下流、黑心、不要脸,但他表示为了保护该要保护的人,一点也不觉得羞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