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上的诱惑》杀青 主演曾泳醍获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09:08
曾泳醍与张博
曾泳醍与张博

  近日,大型都市情感剧《云上的诱惑》已圆满的完成了拍摄的工作,顺利杀青。首次挑大梁出演女飞机一角的演员曾泳醍凭借本色的演出令导演及制片人非常的满意,称曾泳醍这一次的亮相必然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云上的诱惑》这部戏汇集了众多演技派明星的加盟。由韩国“七公主”李泰兰、谭凯、曾泳醍、张博四位主演共同携手演绎一场关于航空飞行的感人浪漫的爱情故事,讲述了飞机师、机务师、空姐的空中情缘。素有情感剧大师之称的刘心刚导演,凭借《好想好想谈恋爱》、《五星大饭店》等剧备受观众的喜爱,在业界也享受盛誉。此次拍摄《云上》同样值得期待。

  剧中女飞机滕菲的扮演者曾泳醍因出演《婚姻保卫战》中的常小小而一夜走红,崭露头角。在《云上》中饰演一名帅气的女飞机师,后因为犯了错误而被调到机务组,在这里滕菲遇到了罗匡(张博饰),二人上演一场女追男的浪漫爱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