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萨莎-拜伦-科恩出演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默库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08:50
皇后乐队主唱将被搬上银幕
皇后乐队主唱将被搬上银幕

  “贱男布鲁诺”萨莎-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将会扮演皇后(Queen)乐队主唱弗雷迪-默库瑞(Freddie Mercury)!

  皮特-摩根(Peter Morgan )已经开始撰写以该乐队成立时期为重点的剧本。皇后乐队成立于1970年,由主唱弗雷迪-默库瑞、吉他手Brian May、鼓手Roger Taylor和贝斯手John Deacon四人组成。其在英国国内的地位尤其高,英国史上专辑销售前十,包括最高位在内,Queen名留两位;生涯专辑于英国专辑销售榜周数总计达1322周(27年),皇后乐队1985年在《Live Aid》上的演出被奉为最伟大的摇滚现场演出。

  主唱弗雷迪-默库瑞是一名同性恋者,因艾滋病死于1991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