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成泰燊钥匙链做定情信物 演绎现实版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8:09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周冬雨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周冬雨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已于近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除是男女主角周冬雨、窦骁的处女作外,还有李雪健、成泰燊、奚美娟等影帝影后级“绿叶”的陪衬,另该片增色不少。而主演成泰燊也是首次透露了自己与妻子的一段感情史,双方在相识时的定情信物恰恰是枚钥匙链,可谓是演绎了一场现实版的“山楂树之恋”。

  张艺谋选中成泰燊

  称看过其所有作品《山楂树之恋》是张艺谋导演回归文艺片的巨作。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而电影所描写的男女主角的爱情,也被誉为“史上最干净的爱情”。作为该片的主演之一,成泰燊以前一直活跃于国际电影舞台,此次能够被张艺谋导演邀请,出演片中静秋的老师“罗老师”一角,成泰燊表示也是机缘巧合。张艺谋在剧组向大家介绍成泰燊时表示:“他的作品我都看过,是个非常好的演员。”而成泰燊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出演张导的电影,希望今后还能有缘分合作。”

  成泰燊与妻演绎现实版“山楂树之恋”

  据成泰燊透露,他与爱妻于2000年喜结连理,而在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全球首映当天恰逢他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成泰燊更是把自己主演的这部电影当场献给结发妻子。他还透露,原来在他们刚刚相识的时候,妻子就送给过他一个钥匙链,作为定情信物。年华老去,在已经过去十多年的岁月里,成泰燊依然把这个钥匙链随身带在身边,与其妻的感情可谓极其深厚。巧合的是,这也正与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静秋送给老三钥匙链作为信物的情节不谋而合,成泰燊与妻可谓演绎了一场现实版的“山楂树之恋”。成泰燊表示,会珍惜这份爱情,与妻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