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何念爱情三部曲完美收官 票房全线飘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0年09月17日17:11
郭京飞、钱芳的演出获肯定
郭京飞、钱芳的演出获肯定

    从昨晚一直到9月25日,由宁财神编剧、何念导演的浪漫爱情三部曲将在美琪大戏院连演9场。从今年8月以来,《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三部作品经打包整合后,以爱情三部曲的名义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巡演,此次中秋假期期间申城收官,票房表现出了强劲的走势,在沪上话剧类演出销售排行榜上一路领先。

    爱情三部曲风采各异

    作为三部曲的首部曲,《武林外传》对于何念和他的团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主演钱芳也在多种场合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 《武林外传》,“现在想来就是那种初恋的感觉,有很多艰辛,有很多未知。所以,我对这出戏是最难忘的。 ”

    《罗密欧与祝英台》作为三部曲中唯一将时代背景设置在上海的作品,在前几轮的演出中也受到了申城观众的热烈追捧。本轮上海的演出,《罗密欧与祝英台》的票房也是三部作品中率先售完的,剧中对旧上海的描绘十分贴切,让这出具有悲剧色彩的话剧最终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21克拉》中,何念惯用的音乐剧、肢体剧多形式表现手法得到了全面升级:演员们时而化身名牌包翩翩起舞,时而组合成名牌家具诙谐演绎,给观众营造了全新的视觉效果。而剧中“拜金女”和“抠门男”两个极端人物住在同一屋檐下,每天为了柴米油盐唇枪舌剑。郭京飞、钱芳把编剧宁财神的 “有钱把日子过好,不算本事;没钱能把日子过好,才是真本事”的理财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据悉,明年何念将打造《21克拉》的全新版本,并用全新人马在全国巡演60场。

    郭京飞、钱芳获满堂彩

    在《武林外传》中,钱芳扮演的定春赢得了满堂喝彩,而在《罗密欧与祝英台》中,则轮到了郭京飞扮演的“罗锅”大放异彩。但在《21克拉》中,则是郭京飞和钱芳天衣无缝的配合,共同成就了该剧的成功。

    从《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开始》,郭京飞、钱芳在舞台上多次合作,出演情侣。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关注。两人都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在武汉演出《21克拉》时,由于钱芳突发急性肠胃炎,让她的粉丝们着实担心了一把。当日演出一结束,几位粉丝忙着就把钱芳送进医院,挂号吊水陪伴左右,体贴照顾无微不至。而郭京飞在北京演出时,更有粉丝轮流送饭到后台,让钱芳“觉得好嫉妒”。而经过这一轮的巡演,充分展示了钱芳、郭京飞的实力,让专业人士也赞誉有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