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另类”胖明星《超级访问》自曝不堪尴尬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30
《超级访问》独家探访胖明星的私家厨房
《超级访问》独家探访胖明星的私家厨房

《超级访问》揭秘胖明星工作生活中的快乐与烦恼
《超级访问》揭秘胖明星工作生活中的快乐与烦恼

《超级访问》胖明星  左起:王东方、张海燕、刘刚
《超级访问》胖明星 左起:王东方、张海燕、刘刚

  在当今社会,肥胖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话题!无论年龄,性别,肤色,人种,肥胖都给人们带来很大困扰。本周六晚,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邀请“内地最具分量主持人” 刘刚、“重量级金牌女配角”张海燕、“内地版曾志伟”王东方做客节目,他们为何能胖的自信,工作生活中胖又给他们带来哪些快乐和烦恼?BTV财经频道9月18日周六晚21:21分,《超级访问》特别企划“我胖我自信”!

  曾经被人骂“死胖子” 如今变荧屏大红人

  小时候他们常常被人骂“死胖子”,如今的他们却在各自的领域中收获了成功,更有人因为胖而赢得了更多观众缘:内地最具份量主持人刘刚,作为综艺主持人李彬的黄金搭档,两人携手主持过《超级大赢家》、《津夜嘉年华》等多档娱乐节目;重量级金牌女配角张海燕,凭借胖乎乎的可爱形象深入人心,在《家有儿女》、《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均有过出色表现;内地版曾志伟王东方,以搞笑、憨态十足的屏幕形象深得观众喜爱,在电影《夜店》中的出彩表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超级访问》独家探访胖明星的私家厨房

  他们不光是会吃的美食家,而且还个个都是精通厨艺的行家。制作单位独家探访这些胖明星家的厨房,三位重量级明星在《超级访问》镜头前各自展露拿手绝活。节目现场邀请观众品尝明星的私房菜,谁料却突发状况……

  揭秘胖明星工作生活中的快乐与烦恼

  都说胖人心宽体胖没烦恼,其实他们也有着自己的困扰,他们也有着悲惨的血泪辛酸史。憨态可掬的刘刚最初是做助理主持人,曾因太胖而惨遭观众恶语投诉。王东方考电影学院时则因超重而频频受阻……《超级访问》节目组做了一个大众调查“胖人的烦恼”,排在前列的分别是:容易因为肥胖产生疾病、最害怕过夏天被人嘲笑、容易自卑、笨手笨脚灵活性差。而现场的三位嘉宾有没有这些烦恼?他们曾尝试过哪些极端痛苦的减肥经历?

  胖子的爱情在哪里?如果遇到了自己深爱的另一半,爱情是否能够成为他们减肥的动力呢?他们的另一半对他们的肥胖问题又是怎样的态度?刘刚的老婆方贝贝曾是一名舞蹈演员,在刘刚还在夜总会做歌手时,两人便相识相恋。虽然夫妻俩体型相差悬殊,但是最终刘刚还是抱得美人归,享受着甜蜜的爱情。张海燕和老公张仲文,凭借网络相识谈起了异地恋,两人年龄、职业和收入相差甚远,最终两人冲破一切束缚走在一起……BTV财经频道9月18日周六晚21:21分《超级访问》揭秘胖明星情感生活中的苦与乐。

  《超级访问》

  BTV财经频道

  首播:周六晚21:21分

  重播: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