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上演英雄救美 王媛可情定英国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4:41
王媛可上演异国情缘
王媛可上演异国情缘

王媛可身世曲折
王媛可身世曲折

  由毛卫宁执导,吴秀波、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媛可、赵峥左小青等联袂主演的31集史诗大戏《上海上海》正在中视一套热播。该剧反映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几位心怀理想的热血青年在上海滩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演绎的几段感人泪下的传奇故事。剧中,段奕宏、吴秀波等人饰演的热血青年们不但谱写了一部旧上海的成长奋斗史,更是演绎了一段上海滩上的乱世情缘。由王媛可饰演的青楼侍女梅倩在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中情定英国青年赫尔曼。

  王媛可饰演的梅倩是个非常让人同情,也能让大多数普通人从中找到共鸣的的角色。她身世坎坷,一生命运波折,是当时生活在东方巴黎这座繁华城市中最底层的小人物。但是却与来华的英国绅士赫尔曼上演了一段乱世中的异国情缘。剧中,王媛可的出场就颇具戏剧性,她扮演的梅倩在被一群嫖客欺凌侮辱、无助绝望的时候,来自英国的赫尔曼毅然出手相救,这让从来没有感受过温暖的梅倩大为感动,在上海滩这座繁华与炎凉并存的大都市里,受尽人间冷暖的两个颗心在彼此身上找到了温暖,上演了一段感人泪下的乱世异国情缘。

  《上海上海》是由上海文广集团斥资4000万巨资打造的上海世博献礼剧,欲在展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的宏大场面。在该剧筹备之初,导演对演员选取颇费功夫,吴秀波的霸气、段奕宏的智气、王媛可的柔气、赵峥的儒雅气、左小青的外柔内刚都是剧中人物所需要的特性。剧中传统温婉的梅倩,毛卫宁大赞王媛可对角色的表现力,“我和媛可是首次合作,但是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打动了我,让梅倩这个角色名副其实,你会相信梅倩的悲惨际遇。”剧中与王媛可搭戏的美国演员曹操也表示:“媛可的眼睛很迷人,希望现实中我也能娶到媛可这样的老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