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最新动态

沙溢引爆“月圆青春梦”开场 BTV秋晚穿越时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0:10
沙溢出席网络中秋晚会录制
沙溢出席网络中秋晚会录制

沙溢引爆BTV网络秋晚开场
沙溢引爆BTV网络秋晚开场

  著名影视演员沙溢加盟《BTV天涯共此时之月圆青春梦》网络中秋晚会,将以三种身份亮相,并为整场晚会引爆开场拉开序幕,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空”。

  将由沙溢引爆中秋晚会《月圆青春梦》的开场,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空”。晚会主推“时空胶囊”概念。开放的舞台将欢乐送到每个人身边,立体的月亮被搬到了舞台上,舞台背景流光溢彩,舞美活力四射,展现青春的缤纷之态。作为网络最时尚的词语,“时空胶囊”将首次被搬上舞台,观众对往昔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的祝福都将“被记忆”予未来,从而完成独具特色的“穿越”之旅。沙溢首次在晚会中演奏萨克斯风,此次大胆突破用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月光下的柔情,为晚会拉开序幕。之后,沙溢在整场晚会中将会与春妮、曹涤非、乐文搭档,共同主持《月圆青春梦》晚会。

  《月圆青春梦》展开了首日录制,这台与网络紧密结缘的青春版“网络秋晚”把“2010中秋月,让爱温暖青春”的浓情传递给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网络同步直播更邀全球网友一起“赏明月,看秋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