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青年导演黄盈人艺实验剧场首推音乐剧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9月17日09:43

  9月23日至26日,一向以“一戏一格”著称的青年戏剧导演黄盈将在人艺实验剧场推出他的第一部音乐剧《bravo!咸鱼·伟大的生活》,作为他本年度的青戏节作品,也是他涉及音乐剧领域的第一次试水。

  在这部名为《bravo!咸鱼·伟大的生活》的音乐剧中,黄盈将会用音乐、舞蹈和表演塑造出一个KTV普通员工的小人物形象。这位小人物在KTV里邂逅了形形色色的都市人,通过别人的生活感受着世间百态,同时也在自己平凡的生活里制造了一系列突发奇想的事件。黄盈透露,为了让观众有亲切感,剧中几乎所有歌曲都会从流行金曲中挑选,大部分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