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拍摄出意外 导演尤小刚摔至骨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8:17
尤小刚受伤后在现场就进行治疗
尤小刚受伤后在现场就进行治疗

  本报讯(记者 林芳)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剧《8090向前冲》正在北京怀柔某外景地拍摄,记者昨日获悉,在亲自掌镜执导一场热气球升空的戏份时,由于热气球突然失控,导演尤小刚遭遇意外,右脚踝骨骨折,主演石小群和俞灏明则没有受伤。

  剧组透露,当天拍摄的是男女主角乘热气球举行婚礼的一场浪漫戏份,当时俞灏明和石小群两人坐在热气球的篮舱内,而导演尤小刚则挎着摄像机亲自上阵,站在篮舱外的木板上,腰间绑着安全带进行全程拍摄。但是热气球却突然下坠,待工作人员纷纷赶到时,尤小刚导演已躺在地上,石小群则吓得大哭不止。

  事后记者致电尤小刚,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他说:“是热气球在下落时遭遇气流失控,坠落的速度很快,所以受了小伤。”尤小刚透露,他原本以为是扭伤,“到医院拍片检查后才知道是右腿踝骨骨折,现在已经打好石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