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一个月开六场演唱会 王力宏空中补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7日07:53
王力宏
王力宏

  □“波司登男装之夜———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成都演唱会”系列报道

  距9月17日“王力宏MUSIC-MAN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刚结束了重庆和沈阳个唱的王力宏通过主办方成演集团,告诉成都歌迷自己在成都的个唱上一定会送上“惊喜”!

  据了解,今年可以算是王力宏最繁忙的一年。首次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日前上映,同时还要宣传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加上本月有6场“MusicMan”演唱会,重庆、沈阳、常熟、南京、天津、成都,王力宏大江南北跑了一大圈。频繁乘飞机的王力宏笑称自己已熟识各大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姐们都知道我的习惯,主动给我准备两个睡枕、毯子,安排靠窗位置。”因为经常当空中飞人,王力宏已练就一身“3分钟入睡法”,抢时间补觉。虽然非常疲惫,但王力宏坦言非常喜欢这样的状态,“以前开个唱巡演,中间间隔的时间非常长,再准备去另一个地方都要等至少1个月时间,光演出人员集合都要用好几天。现在不需要了,演出都在同一个月,忙也只是一个月的时间,彼此默契程度大大提升,所以就算我天天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也愿意!”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成都演唱会王力宏特地带来了花费上百万新台币邀请曾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出山,而其亲自打造的龙形电吉他,将作为演唱会的灵魂乐器。除此之外,这次演唱会上还将加入很多民乐元素,比如二胡、古筝等。王力宏表示,一定要给成都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视听盛宴。据悉,为了保护王力宏的人身安全,主办方成演集团不惜重金请来了专业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