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憔悴亮相南京 “空中飞人”享受工作乐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8:40
王力宏
王力宏

  扬子晚报9月15日报道 “南京的朋友们,很开心又回到南京,提前祝你们中秋节快乐!”距离9月17日“力宏MUSIC-MAN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只有短短3天,昨天王力宏神秘现身南京参加了个唱发布会。三年前,他的“盖世英雄演唱会”在南京精彩上演,而上个月他还刚刚为宣传新片《《恋爱通告》(评论)》来过南京,所以他很亲切地用了“回到南京”。最近频繁现身于各地宣传新片、新专辑、新个唱,忙成了“空中飞人”的王力宏昨天看起来明显消瘦而且形容憔悴,不过对于这样的忙碌状态他坦言非常享受,“我太喜欢这样子了!”

  瘦!

  说话都小心翼翼

  上个月,王力宏为了新片《恋爱通告》和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四处宣传暴瘦了10斤,但他笑言能够得到认可就没有白白“瘦”苦。而这个月他更是为“MUSIC-MAN(音乐超人)2010”巡演当真忙成了“超人”,9月4日重庆站,8日沈阳站、15日常熟站、17日南京站、19日天津站、22日成都站,另外加上安徽、陕西等地的4场商演,王力宏一圈跑下来,一个月10场大型演出将打破其个人纪录。昨天他上午从台北飞至南京,下午发布会后又要赶到常熟,15日常熟演唱会后,16日又要赶回南京 亮相南京的王力宏看起来有些疲惫,憔悴的身形和面容因为一身深色衣装更显消瘦,面对镜头他笑笑说:“一大早就赶飞机,所以 ”

  最近频繁飞来飞去的王力宏笑称坐飞机坐到各大航空公司的空姐都认得了,而空姐们也熟知他的习惯,主动替他准备两个睡枕、毯子,安排靠窗位置。因为常飞,王力宏已练就一身“3分钟入睡”功夫,抢时间补觉。不过对此他乐在其中,“我太喜欢这个样子了!一口气在10个城市巡演,非常开心,这样相对集中的巡演对于乐手和舞者都更为省时省力,而且能够快速进入状态。体力和嗓子都没有问题,我每天都练歌,而且就连讲话时也在小心不要过度用嗓”。

  贵!

  华丽个唱斥资超1000万

  “MUSIC-MAN是一个漫画英雄人物,同时又是音乐人,为此将会有很多特殊造型,从发型、服装到舞台视觉,将非常有音乐感,现在音乐不仅是听觉上的艺术,做了导演以后,我更注重多媒体等综合效果”,王力宏很有信心这场个唱会超越三年前的盖世英雄演唱会。而为了达到酷炫华丽的最佳效果,此次演唱会舞台、硬件、灯光、服装,总共斥资超过1000万元,其中4层楼高的LED大屏幕和动画及特效VCR的制作花费支出就高达300万元。舞台上共安置8个足有4层楼高的巨型LED,由英国空运而来,造价高达1亿元,这些巨型LED除了全方位展示王力宏的表演,还将作为不断变化的背景,展示由英国和香港顶尖动漫大师制作的精美漫画。主办方还透露称,重金聘请的动画数码设计人员,为演唱会设计动画VCR亦幻亦真,届时巨型LED将出现深海画面,将王力宏逐渐“淹没”,随即出现王力宏在水中游泳的镜头,数字科技将令真实与虚拟画面完美结合。

  炫!

  像练十八般武艺一样唱歌

  众所周知,王力宏是一个音乐全才,爵士鼓、钢琴、小提琴等各种乐器样样精通。这次演唱会王力宏还将特地带来花费上百万新台币、邀请曾经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出山亲自打造的一把龙形电吉他,它将作为演唱会的灵魂乐器,还有个特别的名字叫做“众龙之王”。此外他还将展现十八般武艺,架子鼓、钢琴、小提琴、贝司轮流上,还首次公开弹古筝,演唱新歌《伯牙绝弦》。在南京的演唱会上,王力宏除了会演唱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也将演唱在之前的演出中没有演唱过的新歌,其中就有近来备受关注的电影《恋爱通告》中的歌曲《你不知道的事》、《伯牙绝弦》等。昨天他透露:“除了乐器,我希望我的声音也像是十八般武艺,尝试各种唱法。唱歌也像是学功夫,有不同的招式和派系,比如俄罗斯式唱法、京剧唱腔等,我现在正在练习一些新的发音和唱法”。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