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子枫参加红蜡笔行动 购买T恤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55
张子枫参加雪铁龙红蜡笔活动
张子枫参加雪铁龙红蜡笔活动

张子枫在活动现场
张子枫在活动现场

  近日,“最小冯女郎”张子枫参加了雪铁龙红蜡笔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大家一起传递温暖,张子枫表示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到一些小朋友感到十分开心。

  雪铁龙联合北京青少年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我心中的世博”为主题的绘画比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画笔和文体用品。活动中,优秀的画作被印成T恤,在现场进行拍卖。张子枫购买了40件T恤,她说会把这些T恤送给好朋友们,让大家一起参与到这份爱心行动中来。

  据悉,张子枫现已正式加盟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姊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该剧将于10月8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拍摄。张子枫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我”——红儿的角色。张子枫在剧中为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义女。红儿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人小胆大,鬼主意多。与“爸爸”王宝强一起经历九死一生,情节曲折紧张,张子枫的新角色也成为大家关注和期待的焦点,不知这个演技深厚的小演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