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lady呱呱》惊现情侣档 赵立新阎娜暗送秋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6:49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导演智磊、主演赵立新(博客)、阎娜、邹涵虹共同做客星空卫视人气节目《lady呱呱》,与温雅率领的主持群展开了一场传递情报的大比拼。作为在电讯班互生情愫的情侣,赵立新与阎娜在节目现场也“暗送秋波”,互递暗号,平日精灵古怪的主持人竟也猜不透他们要表达的意思,只好甘拜下风。

  李侠与路梦惠情定红围巾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未婚妻路梦惠在李侠临行前拿出一条很是破旧的红围巾特别吩咐李侠,顺便去上海的百货商店给她买一条同样的回来,“这条红围巾是路梦惠父母的定情信物,她也希望能得到一条相同的围巾作为自己和李侠的定情信物。哪知李侠一去就是12年……”路梦惠在李侠的心中有不可取代的分量,“我演完这部片子足足病了半个月。”赵立新说,不知是不是入戏太深,“戏后,我和阎娜对视,心都是疼的。”

  戏里二人的结局很悲壮,而在节目现场,两人不时耳语一番,像是在商量如何“对付”主持人。的确是经过拍戏锻炼出来的二人,以眼神传递话语的方式竟然完全没有被发现。自诩天资聪颖的主持人不得不连声表示佩服他们的功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