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赵立新《西游记》收获多 镇元子与猪八戒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55
赵立新《西游记》中演镇元子
赵立新《西游记》中演镇元子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拍摄已近尾声。正在拍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并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李侠的赵立新(博客),受好友张纪中的邀请,日前也已经拍摄完成了新《西游记》中镇元大仙的戏份。

  说起镇元大仙您可能不太熟悉,但是提起老版《西游记》中那个看守人参果的大仙,想必您一定有印象。剧中赵立新饰演的镇元大仙憨态可掬,还跟孙悟空斗志斗法,甚是有趣。尽管拍摄期间,武当山上烈日炎炎,演员非常之辛苦,但是赵立新表示说,自己在辛苦之余还是收获了很多的乐趣。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猪八戒的臧金生还和镇元子赵立新成为好朋友!众所周知,臧金生出演过不少的经典剧目,更是演过很多的名著;而曾担任《中国往事》编剧并成功出演剧中的大少爷曹光满一角的赵立新,也塑造了《大明王朝》中的沈一石、《血色沉香》中的周秀章等众多经典角色,两人都可堪称是绝对的实力派。因此在拍摄现场,这两个人也时不时地聚在一起讨论人物角色,还真有点相见恨晚的意味!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