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西部放歌-王宏伟独唱音乐会 > 新闻动态

王宏伟力挺爱妻杨珊珊钢琴独奏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2:16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钢琴讲师杨珊珊将于9月24日在北京音乐厅举行“如此珊琴”钢琴独奏会。届时,她将演奏莫扎特奏鸣曲K330等曲目,她的丈夫、著名民歌歌唱家王宏伟将到场为爱妻捧场。

  南京姑娘杨珊珊5岁开始学琴,曾师从吴迎教授,并获得过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钢琴硕士学位。求学归来后,杨珊珊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过钢琴独奏音乐会,其中最为著名的是2009年在上海音乐厅举办“黑白印象”双钢琴音乐会。即将举行的“珊与珊寻”钢琴独奏会上,杨珊珊将演奏莫扎特奏鸣曲K330、《浏阳河》及《翻身的日子》等曲目。她表示,此次演出并不是对自己钢琴人生的总结,只是一次阶段性汇报演出,希望能获得观众的认可。

  除了钢琴讲师,杨珊珊的另一个身份是“民歌王子”王宏伟的爱妻。刚刚于去年完婚的两人,从2008年王宏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举办的独唱音乐会起就有合作。一个擅长中国民歌,一个精于西方古典音乐,他们的结合可谓“中西合璧”。据了解,在本次独奏会上,王宏伟将到场为爱妻助阵。

  在北京的演出结束后,杨珊珊还将于10月24日赴美国举办自己的钢琴独奏会。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