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西部放歌》王宏伟广州独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9:48

  演出时间:2010年08月28日--2010年08月28日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880(VIP)、680、480、380、280、180

  王宏伟以他歌唱艺术本身的坚实功力、悦耳的声音条件、和对不同类型风格的艺术歌曲的精到诠释独树一帜,在中国当今文艺舞台上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国内外各种声乐演唱比赛评奖活动中,频繁获得大奖:2000年在第九届“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得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并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2002年获首届“中国唱片金碟奖”最佳男民歌歌手奖。2003年获“第四届中国唱片金唱片奖”民歌类专辑奖及民歌类男演员奖。同年获得“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委会特别奖。2004年获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民歌男歌手奖。2005年获首届“中国民歌榜”听众最喜爱歌手奖。

  王宏伟优越的声音条件和深厚的音乐素养,令他的歌唱表现能力自由跨越广泛的风格与题材领域。从新疆西藏内蒙各少数民族的经典歌曲,到黄河流域回汉各民族的传统民歌小曲,以至当代新创作的艺术歌曲。王宏伟将更加深厚的文化与历史精神,一一注入了他悠扬而又深邃的歌声之中。

  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王宏伟于08年年底,在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正式推出了他的“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金色放歌》”,受到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王宏伟还在北京、宁波、广州、深圳、济南、新加坡等国内外地区成功举办了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