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乌比-戈德堡十月重返《修女也疯狂》演五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16日11:31
女星乌比-戈德堡

  近日,之前因母亲生病被迫退出音乐剧《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剧组的美国黑人女星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宣布将于今年10月重返伦敦西区舞台,参加其中的五场演出。

  曾在1992年电影版《修女也疯狂》中饰演女主人公“迪劳丽丝(Deloris van Cartier)”的乌比-戈德堡于今夏首次亮相音乐剧版《修女也疯狂》。作为该剧的联合制作人,乌比-戈德堡谢绝了原创角色的演出,而在剧中饰演“女修道院院长”一角。

  8月27日,远在美国家中的母亲中风入院,乌比-戈德堡听到消息后当天启程返家探望。剧组随即宣布了戈德堡退出剧组的消息。根据剧组最新公布的消息,戈德堡将于10月22日至25日重返伦敦西区舞台,五场演出的门票已于9月10日起接受预订。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于去年6月在伦敦帕拉丁剧院(London Palladium Theatre)进行全球首演,并获得当年四项奥利维亚大奖提名,其剧场档期将于今年10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