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乌比-戈德堡向帕特里克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黑人女演员乌比-戈德堡向身患癌症的帕特里克-斯威兹表达了自己特殊的“爱”,两人一起合作过《人鬼情未了》,乌比-戈德堡还凭借此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乌比-戈德堡形容帕特里克-斯威兹为“我崇拜的男人”,并称他为“我的朋友”。

  “我还没有和他谈话。”乌比-戈德堡说,他阅读了帕特里克-斯威兹的医生George Fisher发的声明。“所有外界有关他病情的预测都不是真实的,我们的态度都是很乐观的。”52岁的乌比-戈德堡还透露:“当我获得奥斯卡奖的时候,我唯一真正要感谢的就是帕特里克,因为他曾经国说过‘如果不让乌比-戈德堡演这个角色我就不演这部电影。’他知道我适合这个角色,其实我们那时候并没有见过面。”

  乌比-戈德堡面对摄像镜头说:“宝贝,我们想让你知道,我们希望你能感觉越来越好,我们很快就可以减免聊天了,希望如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德堡 | 乌比 |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