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媳妇和老娘》奔赴朝鲜 刘潇潇获最佳新人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0:55
刘潇潇写真
刘潇潇写真

  中国影片《儿子媳妇和老娘》凭借着对亲情和孝心方面的话题,彰显出中华传统美德的这一理念,成功入围了第12界朝鲜国际电影节。这部电影用母爱的清泉洗礼众多观众的心灵。而影片中的男主角刘潇潇,更是凭借着对“秦大山”这一外柔内刚男人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此影片凭借感人肺腑的故事及众演员出色的演出,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在前不久还入围长春电影节的最佳故事片奖提名,随后还参加了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巡展活动;并参加了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展映。在国内上映时,感动了无数中华儿女。尤其是对刘潇潇扮演的“秦大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刘潇潇在得知自己获得此次朝鲜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后也是非常高兴,认为这部戏对于他来说也是演艺事业的一个里程碑。在戏中,他抛弃了以前那种幽默和喜剧色彩的角色,成功演绎了一个外表看似柔弱,内心却很坚毅的一个男子。在这个悲情式人物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刘潇潇不仅具有喜剧天赋的一面,在演绎悲剧式人物的时候,每一个表情、动作也都是同样出色,让人影响深刻。

  相信《儿子媳妇和老娘》这部戏在朝鲜电影节上也会取得优秀的成绩,也同样期待刘潇潇以后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