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揭秘《武侠》剧组神秘小演员 汤唯甄子丹俩儿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黄舒婷
2010年09月15日10:20
郑伟
郑伟

  继日前本报独家曝光《武侠》剧组腾冲开机消息后,关于《武侠》剧组的相关消息众说纷纭,包括其中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所饰演夫妇的小孩将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儿子Lucas出演的消息。日前,记者得到可靠消息,在剧中扮演甄子丹和汤唯儿子的并非Lucas,而是曾经参与过《书剑恩仇录》《 三国演义 》《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小童星郑伟和5岁的腾冲籍小男孩李家民。

  剧组严防死守

  拍照就开除

  记者获悉,目前《武侠》剧组仍在腾冲紧张拍摄,而近两天的戏都在蔺家寨搭建的场景中进行拍摄,主要是甄子丹和金城武之间的打戏,一身武艺的甄子丹基本都是亲自上阵,而金城武除了一些简单的打斗动作外,高难度的动作都是由武行的替身替他完成。因为近期汤唯的戏份较少,所以她很少出现在片场。

  自从本报曝光了武侠开机照片以及演员阵容之后,《武侠》剧组加强了防范,凡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要配带专门的证件,任何闲杂人士都不能接近,剧组还请来了当地的警察维护现场秩序,就连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也不能随意拍照,一经发现,就将被剧组开除。

  临时换角

  腾冲小男孩“救急”

  除了主演甄子丹、金城武和汤唯以外,剧组戏份比较重的还有两位,那就是扮演甄子丹和汤唯儿子的两个小男孩。

  此前,扮演儿子的两名小演员都来自北京,演大儿子的是曾经参与很多作品拍摄的童星郑伟,演小儿子的是北京的一名小演员,这两个小孩本报记者也在开机仪式上见过。但在后来的拍摄过程中,“小儿子”因为不符合拍摄要求,近日已被剧组辞退,只留下扮演大儿子的郑伟,而剧组也因此付出很大代价,将之前有这两个孩子场面的戏份全盘推翻。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演员,剧组的拍摄曾一度延迟,直到腾冲小男孩李家民的出现,挑选演员的导演发出这样的感叹:“李家民是淘金得来的。”今年5岁的李家民非常聪明可爱,闲暇时汤唯常常跟他一起玩耍。

  此外,因为陈可辛的拍摄要求非常高,剧组的拍摄进度非常慢。接下来,剧组还将在和顺古镇、黑鱼河村等地进行拍摄,拍摄预计持续到12月份。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