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卫视上星 刘芸塑造纯美“万秋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23
刘芸演绎“万秋玲”
刘芸演绎“万秋玲”

  改编自风靡80年代的台湾言情剧《一剪梅》的情感大戏《新一剪梅》将于今晚同时登陆江苏卫视、东南卫视与广东卫视。延续老版本的人物与背景,《新一剪梅》更加突出追求幸福的主题。“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年轻、纯美、善良的经典人物“万秋玲”。

  《新一剪梅》以沙河镇的水源之争为背景,讲述发生在赵时俊、万秋玲、沈心慈与梁永昌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刘芸在剧中饰演的“万秋玲”与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青梅竹马,结为夫妻。万秋玲出身名门,可谓当时的富家女,她长相甜美、为人亲和,因为从小身体柔弱而倍加令人怜惜。对于以往多以阳光活泼形象出现在荧屏中的刘芸来说,饰演一个柔弱可怜的角色确实是一次新鲜的体验,“万秋玲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对爱情的执着也很令人钦佩”,刘芸如是说。

  纯美善良的“万秋玲”在《新一剪梅》里面却静了无数的生活与情感坎坷,可以说是另一个令人又爱又怜的角色。该剧今晚将三大卫视同时上星,作为经典翻拍剧的其中一部,其翻拍的效果令观众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