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人长久 爱中秋《影视风云路》中秋特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43
《影视风云路》中秋特别企划《人长久爱中秋》

嘉宾及主持人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赏月、吃月饼也成为中秋节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中秋节背后究竟有哪些有趣的传说故事?中秋节还有哪些传统的风俗习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中秋特别企划《人长久爱中秋》,为您揭晓答案。

  有关月亮的传说最为老百姓熟知的便是嫦娥与后羿的故事。相传嫦娥为了不让小人蓬蒙盗取仙药,情急之下服药飞向月宫,从此与后羿遥遥相望,不得团聚。在本次《影视风云路》中秋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这个故事将有一个圆满的结局。通过各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栏目组将选出“嫦娥”与“后羿”,在录制现场上演嫦娥后羿中秋喜相逢的温情一幕。究竟在参选过程中,嫦娥候选人会遇到遭遇怎样的难题?后羿的候选人又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后羿候选者可谓是胖瘦兼得、文武双全——京城相声新秀王玥波、应宁,影视小生任重为夺取后羿这个角色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赛。而嫦娥队候选者则是蕙质兰心、内外兼修——演技出众的俏皮花旦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甜美公主李小萌、还有在《乡村爱情》里有不俗表现的王亚彬,三人为了赢得嫦娥一角各显其能,实力难分高下。

  谁是婀娜多姿的俏嫦娥?谁是文武双全的勇后羿?长袖善舞秀舞技,巧舌如簧比口才,投壶答题行酒令,诗词歌赋赏才情,更多精彩,请锁定9月22日(中秋节)21:25《影视风云路》中秋特别节目《人长久 爱中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