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常宝华夫妻做客《喜来坞》 畅聊爱情保鲜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33
常宝华夫妻做客《喜来坞》

主持人亮相

白凯南夫妇

  BTV文艺频道9月19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夫妻榜样第二十八场。著名相声前辈常宝华牵手夫人富天真,荧屏前首次讲述当年恋爱趣事,节目现场更有老夫老妻真情告白感人至深,六十余年的婚姻生活他们究竟怎样来给爱情“保鲜”的?相声演员白凯南携手新婚妻子杨镜儒,欢喜冤家的他们讲述夫妻生活中的重重趣事,妻子爆料当年被白凯南的抢婚经历,怎样的肺腑之言才让白凯南最终抱得美人归?多才多艺的年轻小夫妻遇到了恩爱情深的老夫老妻,不同年代的爱情经历,同样幸福的恩爱夫妻。在职场夫妻环节中,四位老婆都身怀绝技,他们的职业都跟打有关,体形富态的老公如何吃的消老婆的爱情锤炼?明星夫妻是否能突破谜团最终猜出真正的打王夫妻?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