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常宝华先生领衔 十二名“相声先生”月底聚首

2009年08月1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青年相声演员付强向记者透露,本月30日,常宝华、李金斗、石富宽、孟凡贵等相声行里的12位大腕名家要在北大百年讲堂开坛说艺了。据介绍,此次汇聚了相声名家的演出堪称四世“相声先生”的大聚会,有趣的是登台演出的十二位相声演员年龄相加就足有六百岁之巨。


  此次联袂出征的十二位相声名家队伍里,领军人物是年龄最长的第六代相声大家常宝华老先生,排在队尾的则是第九代新秀付强,这位相声新贵刚刚在去年CCTV第四届相声大赛中夺得职业组最佳逗哏奖。队中成员则是第七代的师胜杰、石富宽和第八代的李金斗、孟凡贵等,十二位曲坛名宿无一不是中国相声领域里响当当的人物。届时要亮相舞台的这十二位演员都是当今按代划分的传统相声领域内每一阶段的杰出代表,按照足球的规矩应该都是历届的“相生先生”。

12人的年龄总和超过600岁,听起来就让人肃然起敬,但是他们说:“比起台下那些年龄加起来超过一万岁的观众来说,我们算什么?观众万岁!”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