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憨豆特工》保护中国总理 续集将赴香港取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5日08:39
《憨豆特工》海报
《憨豆特工》海报

   《憨豆特工》(Johnny English)将拍摄续集,日前该片公布了几位主演,除“憨豆先生”罗温·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铁定回归外,还有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多米尼克·威斯特(Dominic West)、罗萨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也将加盟。

  2003年《憨豆特工》(Johnny English)曾以4000万美元成本在全球取得了1.61亿美元票房。这次的续集将把故事扩展到外国,讲述憨豆特工阻止一伙国际刺客追杀中国总理。影片本周就将在英国开拍,之后还将到香港取景,预计要拍摄13周时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